Erol Instagram – ⠀ 下次再約 是長大後常聽的一句話 20歲的時侯覺得理所當然 到了現在,不論是聽或自己講這句話 心裡都沒底
過年對我來說是特別吵鬧或特別安靜的幾天 一群人聚在一起聊著以前,聊著以後 東南西北的亂聊、不用注意分貝大笑 如果可以我想許願,希望想念的人都能見上一面 無論如何平安就好,下次一定會見到。 #2022 #平安健康 | Posted on 03/Feb/2022 18:4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