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-Tung Hsia Instagram – 這個週末就是《倒垃圾》今年最後一次演出了!想到演出結束後,再來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再次以蕾蕾的身份站在舞台上,我也不知道。
說真的,我超愛《倒垃圾》的!因為它貼近日常生活,所以觸動人心。有時候我們真的會不小心說出傷人的話,或是滿心期待卻換來滿地心碎。這種感覺,大家應該都懂吧?
剛開始接觸蕾蕾的時候,覺得她有點笨笨的,有點呆。但是到了第二年加演,我開始覺得,欸~其實蕾蕾可能不是傻,她只是單純地希望身邊的人都好好的,至於自己嘛…就擺在最後頭!麻雀沒有不好,但為什麼我只能當麻雀咧!?
最妙的是,後來我發現自己竟然跟蕾蕾有那麼一丁點相似!哈哈哈,傻眼XD
然後就突然覺得對不起蕾蕾耶。她那麼渴望被愛,而我這個最親近她的人卻那麼冷漠。
總之,我可能就是蕾蕾,蕾蕾可能也是很多人。我們可能都不太愛自己,只顧著關心別人。但蕾蕾全心全意追求改變的勇氣,很了不起!
以前每次演出結束,我都會寫點東西給蕾蕾,感覺像在跟她告別。但這次不一樣,我想即使演出結束了,我還是能帶著蕾蕾給我的勇氣,相信「只要下定決心,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!」這信念會陪伴著我,度過未來的每一天。
這個週末六日,我們在台中中山堂演出!如果蕾蕾們願意來劇場跟台上的蕾蕾相見歡,就更棒了!
《倒垃圾》絕對會讓你們笑到飆淚,感動到不行!
蕾蕾加油!我們一起加油!✌️
@allupeople | Posted on 13/Sep/2024 15:44:28



